23.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Fracton Protocol 交易量突破 30 億美元,狂飆暴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Fracton Protocol 交易量突破 30 億美元,狂飆暴漲!」

新聞內容如下:

Fracton Protocol 是領先的 NFT 碎片化平台,在推出其碎片化 hiNFT 代幣系列僅 10 個月後,Kucoin 的交易量就達到了 30 億美元,從而實現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該平台使較小的交易者能夠訪問高價值的 NFT 收藏品,並在此過程中釋放流動性。

儘管 NFT 市場近年來取得了重大進展,但在收藏品中釋放流動性仍然是一個重大挑戰。這是因為不可替代的代幣本質上是不可分割的。然而,Fracton Protocol 通過其創新的分片化解決方案徹底改變了這種說法。

通過將高價值 NFT 分成小部分的可替代代幣,Fracton Protocol 使任何人都可以擁有和交易它們。這種方法使零售交易者更容易訪問 BAYC 或 CryptoPunks 等高價值收藏品,而以前只有少數人可以訪問這些收藏品。

Fracton 的細分化基礎設施以元交換為中心,這是一種分解高價值的工具將 BAYC 等 NFT 價值轉化為 1,000 個 ERC-1155 代幣,從而產生個人的 BAYC NFT。這些 NFT 中的每一個都進一步分為 1,000 個 ERC-20 代幣,稱為 HiBAYC。此過程適用於所有使用該功能的 NFT 集合,有效地創建自己的高版本,這使得即使只有 1 USDT 的交易者也可以擁有他們喜歡的集合的分數。

到目前為止,Fracton 已經劃分了超過 25 個藍籌NFT 收藏品,讓散戶投資者可以使用它們。一些著名的名稱包括 CryptoPunks、BAYC、MAYC、Doodles、Azuki、Fidenza、Chromie Squiggles、Otherdeeds、Sandbox LAND、Gazers,甚至是罕見的以太坊名稱服務域,例如 999 Club。

對碎片化 NFT 感興趣的零售交易者可以訪問他們通過兩種途徑:Kucoin 和 Uniswap。 Kucoin 與 Fracton 合作推出了 HiNFT ETF 交易區,用戶可以在現貨市場上交易分數 NFT 並參與定期的分數初始產品。 8 月推出的 Fracton 代幣 (FT) 是該平台的主要支付方式,並提供對碎片化 NFT 的訪問。 FT 代幣在 Kucoin 上可用。

Fracton 的創新方法在推動 NFT 市場向前發展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它最近的成就證明了它的成功。公司敬業的團隊孜孜不倦地致力於讓 NFT 交易變得容易、安全和輕鬆,這一成就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和滿足感。通過 Fracton 的努力,現在更多的人可以輕鬆地訪問和交易 NFT,為投資者和收藏家提供多樣化和從他們的收藏品中獲取流動性的機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