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新世界推出全新「$TALONS」獎勵計畫,享受獨一無二的福利!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新世界推出全新「$TALONS」獎勵計畫,享受獨一無二的福利!

新聞內容如下:

流行的 PFP 系列 Moonbirds 宣布即將推出 $TALONS,這是一種面向 NFT 持有者的基於積分的獎勵系統。獎勵系統旨在解決社區擔憂,團隊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用新的基於代幣的質押系統取代當前的嵌套機制。 Moonbirds 的創始人 Kevin Rose 將該系統比作信用卡獎勵積分,持有人可以通過抵押他們的 Moonbirds NFT 每天賺取積分。 $TALONS 獎勵結構的運作方式與通常的基於代幣的方法不同,它提供可以在 Moonbirds 生態系統內交換利益的積分。此舉被視為避免圍繞投機資產的任何監管問題的一種方式。 Moonbirds 還推出了其他舉措,例如鑽石展和 Mythic Eggs,以進一步解決社區關注的問題。作為有史以來交易量第 10 大的 NFT 項目,Moonbirds 截至發稿時的總銷售額超過 6.43 億美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