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EXIT音樂節與NFT-TiX達成突破性合作,現在可用於購票啦!」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EXIT音樂節與NFT-TiX達成突破性合作,現在可用於購票啦!」

新聞內容如下:

備受讚譽的 EXIT Festival 已與 Web3 票務公司 NFT-TiX 建立多年合作夥伴關係,為該活動提供票務服務。該節日將於 7 月 6 日至 9 日在塞爾維亞舉行,由於票務行業面臨許多問題,例如假票和黑市定價過高,因此選擇了 NFT-TiX。通過以 NFT 的形式提供門票,EXIT 和 NFT-TiX 希望提供一種安全、透明和方便的選擇,更容易進行身份驗證和交易。此外,合作夥伴將這些門票視為音樂節行業的未來,並為擴大音樂 NFT 社區做出貢獻。 NFT 門票還將授予持有者獨家訪問未來門控內容的權利。

與 NFT-TiX 合作,EXIT 將推出十張獨家“超 VIP 人道主義 NFT 門票”,價格為 10,000 歐元。這些特殊的代幣包括私人主持人、與藝術家見面的機會、VIP GOLD 區的使用權、舞台上進入舞場的權利、進入無限舞場休息室和 VIP 鑽石區,以及在利奧波德酒店和前往節日場地的交通。

EXIT 擁有開創性的 Web3、區塊鍊和 NFT 技術的歷史。 2021 年 7 月,該音樂節成為第一個使用區塊鏈技術在其中一個音樂節上銷售 NFT 門票的大型音樂活動。 EXIT 還與音樂界的知名人士合作推出了三個自己的 NFT 系列,包括 Maceo Plex、Christina Carmela,以及一個名為 HEADPHONES 的高端數字藝術系列。該公司採用 NFT 技術和 Web3 的決定為他們贏得了多個獎項和提名,包括英國節日創新獎和票務業務獎的顛覆者獎。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