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耐克首次推出NFT潮鞋!Swoosh掀起光速狂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耐克首次推出NFT潮鞋!Swoosh掀起光速狂熱!”

新聞內容如下:

在推出五個月後,耐克在其以 Web3 社區為中心的平台 .Swoosh 上推出了首個 NFT drop。該系列名為 Our Force 1 (OF1),由 Polygon NFT 組成,向 40 年前發布的標誌性 Air Force 1 運動鞋致敬。 OF1 系列以 Classic Remix 運動鞋盒為特色,其中裝有類似於 1982 年至 2006 年運動鞋的虛擬 Air Force 1,以及帶有 2007 年後發佈設計的 New Wave 運動鞋盒。為了增加社區參與度,虛擬運動鞋盒每個售價 19.82 美元,以向年 AF1 上市,但不接受加密支付。耐克與社區成員合作開發了四種隨機分佈在不同盒子類型中的鞋子設計。 OF1 盒子以獨家實物產品和體驗的形式為持有者提供額外的好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