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現場實況!體驗 Decentraland 虛擬時尚週,掀起網路熱潮!」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現場實況!體驗 Decentraland 虛擬時尚週,掀起網路熱潮!」

新聞內容如下:

Decentraland 的 Metaverse 時裝週最近連續第二年舉行,這是一場盛大的活動,在為期 4 天的時間內展示了 60 多個品牌、設計師和藝術家。時裝週不僅吸引了元界創作者,也吸引了各大店鋪品牌的參與,是一場令人期待的精彩盛會。然而,平台不穩定帶來的技術困難帶來了一些不便,尤其是對於生活在不同時區的人們。儘管如此,很高興看到今年有更多社區創作者登上舞台,帶來了令人興奮的展示,例如由 Nikki Fuego 領導的 10 位 Decentraland 設計師。

Neo Plaza 有幾位社區創作者,如 CK Bubbles 展示了他們的作品和靈感,Doki 創建了一家美容院來展示可購買的 Decentraland 頭像和頭髮。美國奢侈時尚品牌 Coach 在 Decentraland 為其標誌性的 Tabby 包建造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虛擬陳列室,而阿迪達斯則在一個三角形的玻璃商店中展示了他們著名的外觀。 Tommy Hilfiger、Dolce&Gabbana、Dundas 和 DKNY 等其他品牌出現在奢侈品區,並贈送了免費的 NFT 和特殊表情。

社區成員表達了他們的喜悅,並將 MVFW23 描述為慶祝數字時尚創新的活動。今年一些最受歡迎的作品來自社區,大型奢侈品牌與 Decentraland 社區之間的各種合作導致贈送了大量可穿戴設備。總體而言,Decentraland 的 2023 元界時裝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