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星巴克奧德賽備戰第二次重大NFT推出,全球熱烈期待!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星巴克奧德賽備戰第二次重大NFT推出,全球熱烈期待!

新聞內容如下:

星巴克正準備通過其 Odyssey 獎勵計劃推出其第二套 NFT。新品名為“First Store Collection”,將於 4 月 19 日到貨,包含 5,000 張 NFT 郵票,每張售價 100 美元。 NFT 將在 Polygon 上鑄造,並以“照片、店內紋理和突出圖標的多媒體拼貼”為特色,靈感來自這家咖啡連鎖店在西雅圖的第一家商店。 NFT 的購買者將獲得 1,500 點星巴克奧德賽獎勵。

經過幾個月的內測,星巴克正準備公開推出其 Odyssey 獎勵平台。用戶將根據賺取的積分獲得獎勵,包括參加虛擬咖啡準備課程、向慈善機構捐款,以及為公司哥斯達黎加咖啡農場的樹木命名或獲得一個月無限量免費咖啡的機會。可以通過完成應用程序內的目標來賺取積分,例如購買飲料或與內容互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