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沙盒攜手拉梅洛·鮑爾打造Meloverse,全新虛擬世界登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沙盒攜手拉梅洛·鮑爾打造Meloverse,全新虛擬世界登場!」

新聞內容如下:

領先的 Metaverse 平台 The Sandbox 推出了專為 NBA 球星 LaMelo Ball 打造的創新虛擬體驗。與 Playground Studios 合作創建的 Meloverse 將使球迷沉浸在虛擬世界中,從而與夏洛特黃蜂隊的控球後衛互動。該平台的創建者依靠 Ball 在 Z 世代中的受歡迎程度來吸引年輕人加入 Metaverse 和 Web3。 Meloverse 將為那些在活動期間完成 19 個任務的人提供 100,000 SAND 的獎池,截至發稿時價值 68,830 美元。 Sandbox 還指出,該活動將包括娛樂和教育體驗,重點是如何安全有效地使用區塊鏈技術。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