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增強全球健康努力!Okay Bears攜手(RED)合作推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增強全球健康努力!Okay Bears攜手(RED)合作推廣

新聞內容如下:

Okay Bears 是一個基於 Solana 的 NFT 收藏品,已與全球衛生組織 (RED)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出新商品並為全球衛生工作籌集資金。該系列將包括印有 (RED) 品牌的 T 卹、連帽衫和腕帶,部分收益將捐贈給全球抗擊艾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此次合作標誌著朝著將 NFT 用於慈善目的和解決緊迫的全球問題邁出了重要一步。

(RED) 業務發展主管 Greg Sheps 表示,這種夥伴關係是一種創新的方式,可以為關鍵的全球問題籌款,利用 NFT 藝術籌集資金並提高知名度。這種合作展示了 NFT 作為通過慈善事業實現社會變革的工具的潛力。有了更多這樣的合作夥伴關係,NFT 可以成為解決世界上最緊迫問題的強大籌款工具。

Okay Bears 目前是 Magic Eden Marketplace 上的頂級項目之一,底價為 199 $SOL,交易額為在撰寫本文時,交易量為 230 萬美元 SOL。除了與 (RED) 合作外,該項目還將其知識產權擴展到合作夥伴關係和現實世界體驗中。該項目還在 8 月為 NFT 持有者推出了首次空投,提供一種獨特的數字收藏品,稱為 Founders Coin。用戶可以使用 Founders Coin 將他們的 NFT 兌換成相應的黃金價值。

此外,Okay Bears 在 7 月份與 IMG 合作推出了該系列的新產品,IMG 是該項目 10,000 只穿著時尚的熊的全球獨家授權代理可用作 PFP NFT。

總的來說,Okay Bears 和 (RED) 之間的這種合作關係凸顯了 NFT 通過慈善目的創造積極社會變革的潛力。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