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2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真相實驗室加入NFT版稅辯論,哥布林城陷入無政府狀態!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真相實驗室加入NFT版稅辯論,哥布林城陷入無政府狀態!

新聞內容如下:

負責備受爭議的“Goblintown”NFT 系列的公司 Truth Labs 再次在區塊鏈社區掀起波瀾。該公司更新了其旗艦 NFT 項目的藝術品,以發表關於創作者版稅的聲明。過去,一些 NFT 市場已經放棄了創作者版稅模式以吸引更多的交易者,這導致了藝術家的收入損失。作為回應,Truth Labs 正在採取措施保護其創作者版稅模式,方法是禁止其 NFT 在 Blur 和 OpenSea 上的交易和上市,同時升級到強制使用費的新智能合約。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Truth Labs 已自動向持有者空投受影響的 NFT 的新版本,並對 IlluminatiNFT、The 187 和 Grumpls 等不太突出的集合進行了更改。然而,一些持有人對這些變化不滿意,認為這是一個違背空間精神的集中決定。儘管存在爭議,但 Truth Labs 的舉動反映了 NFT 創作者社區的情緒,他們認為他們越來越需要保護自己的知識產權。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