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霍格博士推出NFC棒球帽,完美融合實體與數位元素,再也不只是單純戴帽了!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霍格博士推出NFC棒球帽,完美融合實體與數位元素,再也不只是單純戴帽了!

新聞內容如下:

Hugo Boss 在其棒球帽上引入了 NFC 標籤,以創建 NFT 數字雙胞胎,方便元界虛擬形象的穿著。消費者可以掃描標籤瓶蓋上的標籤,獲得數字可穿戴版本。用戶還可以通過上傳自拍在“Ready Player Me”元界平台內創建全身3D頭像。這些化身可以戴上 Hugo Boss 的棒球帽和連帽衫,顯著擴大該品牌對更廣泛受眾的影響力。該時尚品牌希望利用 NFT 和 Metaverse 技術的潛力來創造獨特的“phygital”客戶體驗。此前,耐克曾使用 NFC 標籤通過創建 AR NFT 運動鞋來鼓勵類似的物理和數字融合。 Hugo Boss 現在更進一步,通過整合該技術來提供更有價值的 NFT 系列。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