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沙盒公佈全新的LAND路線圖!進一步提升數字地產體驗,讓使用者更加融入虛擬世界。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沙盒公佈全新的LAND路線圖!進一步提升數字地產體驗,讓使用者更加融入虛擬世界。

新聞內容如下:

領先的 Metaverse 平台 Sandbox 最近公佈了其 2023 年第二季度更新的 LAND 路線圖,為其社區提供了新功能和機會。該平台專注於為創作者賦能並促進他們的創新,新的路線圖承諾做到這一點。

更新最重要的亮點之一是自我發布功能,它使 LAND 所有者能夠直接發布他們的體驗地圖上的用戶。此功能將在第三季度末向創作者開放,預計將改變他們與觀眾的互動方式。此外,The Sandbox 正在推出新的 Game Maker 更新,將體驗升級到版本 0.8,具有全新的遊戲機制和視覺效果,將平台的用戶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Sandbox 還將允許 LAND 所有者鑄造他們的到第四季度末將資產作為 NFT 傳輸到區塊鏈,為創作者提供更好的貨幣化機會來賺取額外收入。此外,在其 Metaverse 中,該平台將通過其每月特別活動獎勵 LAND 和 NFT 的持有者額外獎勵。持有 LAND 超過三個月的用戶可以獲得獨家 NFT。

更新後的 LAND 路線圖顯示了 The Sandbox 致力於增強其社區和促進創作者創新的承諾。通過這些新功能和更新,該平台將變得更加身臨其境和更具吸引力,並為其社區提供更多機會來通過他們的創作獲利。隨著我們進入 2023 年第二季度,The Sandbox 的未來看起來一片光明,為其用戶提供了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