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8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酷貓與未來世界締結不可撼動的緊密聯盟!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酷貓與未來世界締結不可撼動的緊密聯盟!”

新聞內容如下:

Cool Cats 是一個流行的以貓科動物為主題的 NFT 系列,它宣布與 web3 開發平台 Futurevers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提升各自的品牌。 Cool Cats 於 4 月 11 日通過一條推文宣布了這一消息,透露該合作夥伴關係將產生一個專有的內部 web3 門戶,一個供 NFT 持有者定制其資產的市場,以及一套可供會員使用的人工智能工具.合作的目標是提升 Cool Cats 項目的地位,並將其確立為行業領導者。另一方面,Futureverse 打算利用 Cool Cats 的獨特優勢來增加其在 web3 中的影響力。 Cool Cats 於 2021 年 7 月推出,此後累計交易量超過 2.62 億美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