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瓦爾德豪斯啤酒以歷史NFT收藏品進入Web3領域,搶先體驗區塊鏈世界!」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瓦爾德豪斯啤酒以歷史NFT收藏品進入Web3領域,搶先體驗區塊鏈世界!」

新聞內容如下:

擁有 190 年曆史的傳統德國啤酒廠 Waldhaus Brewery 推出了其首個不可替代代幣 (NFT) 系列,以慶祝其在啤酒製造行業取得的成功。這些名為 Waldhaus ONE 的 NFT 是與 W3 Digital Brands 合作創建的,具有 190 個 3D 動畫數字收藏品,啤酒廠每年運營一個。該系列包括 5 種稀有程度不同的獨特設計。 Waldhaus ONE 是來自傳統德國啤酒廠的第一個 NFT 系列,標誌著該行業品牌和營銷機會的新前沿。整個系列僅在 OpenSea 上有售,並為買家提供各種持有者權益,例如 Waldhaus 活動的 VIP 門票。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