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1.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8日 星期四

月鳥帶來卓越的新持有者獎勵,讓您驚喜連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月鳥帶來卓越的新持有者獎勵,讓您驚喜連連!

新聞內容如下:

Proof Collective 是一個流行的 NFT 機構,已宣佈為其著名的 Moonbirds NFT 系列成員提供新的持有人獎勵。定於 4 月 18 日開始,收藏家將能夠領取一件非凡的 NFT 藝術品,持有 NFT 時間最長的人將首先獲得獎勵。

最新系列“Moonbirds:鑽石展”已於由 22 位業內最優秀的藝術家創作,例如 Beeple、Terrell Jones、Michael Sidofsky、Daniel Isles 和 Summer Wagner。這一突破性舉措將通過 Moonbirds 獨特的嵌套功能、對掉落的評級資格來提供好處。特別是,這種“嵌套”獎勵持有 NFT 而不是出售 NFT 的持有人。

持有人持有 NFT 的時間越長,他們有資格獲得的獎勵就越高,包括獨家公司活動和免費空投 NFT。如果他們在計劃的第一天舉行了他們的 NFT,稱為 Diamond Nesters,他們將是第一個獲得“選擇通行證”的人。

該通行證旨在根據個人對參與收藏的所有 22 位藝術家進行排名偏愛。將對結果進行分析,以將不同的藝術作品空投給 Day 1 Diamond Nest Moonbirds 持有者。 Proof Collective 還將於 4 月 13 日在紐約 NFT 舉辦現場活動,以紀念新系列的發布。 NFT 傳奇人物 Beeple 將在活動中進行現場藝術演示。

總而言之,Proof Collective 正在為其 Moonbirds NFT 系列的成員推出特別的新持有人獎勵。從 4 月 18 日開始,收藏家有機會領取由 22 位業內最優秀的藝術家創作的 10,000 個 NFT,具體取決於他們持有 NFT 的時間長短。嵌套功能鼓勵持有人抵押他們的 NFT,以獲得獲得獨家公司活動和免費空投 NFT 的機會。 Proof Collective 還將在 4 月 13 日舉辦現場活動,慶祝新系列的發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