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Reddit第三代NFT發行,再創新紀錄,更有驚喜等你發掘!」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Reddit第三代NFT發行,再創新紀錄,更有驚喜等你發掘!」

新聞內容如下:

Reddit 將於 4 月 10 日發布其第三代數字收藏品或 NFT。這些 NFT 被稱為 Reddit 頭像,代表數字身份,於去年 8 月首次推出,迅速銷售一空。但是,由於 NFT 的負面含義,該平台更喜歡使用術語“數字收藏品”。第 3 代化身的智能合約於 4 月 5 日部署在 Polygon 上,五天后開始鑄造。雖然一些 Reddit 用戶對即將到來的下降感到興奮,但其他人則認為集合的規模變得太大,這削弱了它的價值。儘管如此,市場數據顯示人們對 Reddit NFT 的興趣持續存在,在過去三個月中有 60 個不同的收藏品累計交易量超過 330 萬美元。 Reddit NFT 擁有超過 730 萬獨立持有者,市值為 7450 萬美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