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POGs更具時代性,搭上NFT風潮推出Web3遊戲,歡呼歸來!」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POGs更具時代性,搭上NFT風潮推出Web3遊戲,歡呼歸來!」

新聞內容如下:

90年代風靡一時的實體奶蓋和摔跤手游戲,通過NFT技術和區塊鏈賦予了新的生命。 POGs NFT 是世界 POG 聯合會的子公司,已與 Origin Protocol: Origin Story NFT 平台合作,為收藏品創建定制市場。該團隊將推出一系列 3,800 個以太坊 NFT,這些 NFT 將成為遊戲新在線版本的組成部分,該版本將於夏季推出。第一款遊戲 Stack and Slam 將類似於使用 slammer 轉動盡可能多的 POG 的經典體驗,但將以虛擬方式進行並具有額外的實用性。自從宣布轉向以太坊以來,POG NFT 的交易量和流動性飆升。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