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30.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雲帆遊艇首航NFT之旅!熱銷中的Sunseeker,航向新時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雲帆遊艇首航NFT之旅!熱銷中的Sunseeker,航向新時代”

新聞內容如下:

web3 遊艇經紀公司 Cloud Yachts 推出了一種新的不可替代代幣 (NFT) 系統,允許投資者以 500 美元的價格購買超級遊艇代幣。這些代幣提供了從 2023 年 4 月到 2024 年 4 月乘坐 Sunseeker 超級遊艇環遊邁阿密的機會。遊艇經紀公司與領先的設計師合作,在遊艇展和儀式等關鍵行業活動中限量發行這些代幣。新推出的 NFT 還為持有者提供獎勵,例如游艇社區活動的獨家訪問權、獨家活動邀請等等。這些代幣是一種划算的替代方案,可以替代在邁阿密租用超級遊艇一天的費用在 15,000 到 20,000 美元之間。通過擁有這些 NFT,買家可以成為遊艇網絡的成員,隨著時間的推移,該網絡會提供許多好處和產品。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