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川普NFT創下爆燈狂賣紀錄!風暴市場帶來驚人成果!」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川普NFT創下爆燈狂賣紀錄!風暴市場帶來驚人成果!」

新聞內容如下:

隨著前總統面臨刑事指控,唐納德特朗普的官方 NFT 系列銷量和知名度激增。這導致底價上漲 24%,高達 0.6 ETH(1,023 美元),重新引起人們對有爭議的 NFT 的興趣。儘管最初遭到加密貨幣社區的質疑,但特朗普 NFT 在短暫登上銷售排行榜榜首後獲得了關注。然而,技術故障和潛在的許可侵權引起了批評,導致價格暴跌,《週六夜現場》中的嘲諷提及導致興趣減弱。每日交易量大幅下降,一些持有人拋售了他們所包含的特權。然而,由於交易員似乎押注特朗普重返主流知名度,日銷量激增。最近的起訴進一步提升了 NFT 的受歡迎程度,證明對一些買家來說是一個有價值的賭注。特朗普 NFT 的總交易量已超過 1860 萬美元,底價為 0.479 ETH。但近期數據顯示,銷售業績呈現降溫趨勢,最近24小時交易量下降41%,銷量下降40%。由於對特朗普的指控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公佈,特朗普 NFT 市場的未來仍不明朗。 NFT 社區將密切關注故事的發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