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Certhis 推出終極 Web3 解決方案為品牌和企業的 NFT,讓您勝出市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Certhis 推出終極 Web3 解決方案為品牌和企業的 NFT,讓您勝出市場!

新聞內容如下:

Certhis 是 Web3 領域的主要參與者,它推出了一個革命性的平台,使企業、品牌和創作者能夠利用區塊鏈技術並擴大他們的受眾和客戶群。無代碼、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將多鏈集成到網站中,使企業能夠輕鬆創建 NFT 集合。這些限量版產品附有真品證書、所有權證明和產品可追溯性。 Certhis 支持主要文件格式和多個區塊鏈,包括 Ethereum、Polygon、BNB 和 Avalanche。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該平台的集成錢包允許 Web2 用戶無縫加入 Web3,提供對其市場上各種實用應用程序的訪問,包括 NFT 市場、附屬程序、票務、門控內容和抽獎等。 Certhis 與 WordPress、Wix 和 Shopify 等行業領先的平台兼容,使集成變得容易。該平台的創始人 Ruben 和 Henry 認為,他們的綜合解決方案通過在他們的網站上為 NFT 持有者建立一個專屬部分,幫助將 Web2 用戶轉變為 Web3 持有者,最終圍繞他們的品牌創建一個更強大的社區。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