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魔法伊甸比特幣市場獨步全球,掌握最強交易名次!」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魔法伊甸比特幣市場獨步全球,掌握最強交易名次!」

新聞內容如下:

Magic Eden 的比特幣 NFT 市場在推出不到兩週後已成為交易 Ordinals NFT 的首選目的地。來自 Domo 使用 Dune Analytics 的鏈上數據顯示,該平台已經與 18,462 名獨立用戶進行了 39,817 筆交易,總交易量超過 1,650 萬美元。 DeGods 和 Yuga Labs 等知名企業對比特幣 NFT 的採用增加是一個促成因素。 3 月 31 日,Magic Eden 佔 Ordinals NFT 總交易量的四分之三以上。與 Magic Eden DeGods 密切相關的項目推動了這種主導地位,該項目是在比特幣上交易銘文。此外,該平台的用戶群用於多鏈交易,服務於 Solana、以太坊和 Polygon。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