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李·穆利坎古代藝術作品在 Tezos 區塊鏈上再現,震撼呈現!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李·穆利坎古代藝術作品在 Tezos 區塊鏈上再現,震撼呈現!”

新聞內容如下:

基於 Tezos 的創新 NFT 藝術平台 Feral File 推出了獨家藝術收藏品,其中包括著名藝術家 Lee Mullican 的數字傑作。 Mullican 被認為是計算機生成藝術的先驅,他在該領域的早期作品啟發了當今的數字藝術家。 Feral File 通過在 Tezos 網絡上將 12 個數字作品代幣化並發佈為 NFT,將其稱為 LeeMullican.PCX,為他的遺產增添了新的變化。每件作品都是 Mullican 於 1987 年使用 IBM 5170 計算機創作的,並保存在軟盤上。該系列隨附原始 PCX 文件和 35 毫米照片幻燈片的掃描件,該幻燈片最初在藝術家的電腦屏幕上展示了藝術品。這些作品在 Feral File 平台上以每捆 2,400 美元的價格獨家銷售,任何未售出的作品都可以以每件 200 美元的價格購買。那些錯過的人仍然可以在 objkt 等二級市場上找到這些作品,目前它們的交易底價為 700 美元 XTZ。 Mullican 於 1998 年去世,他留下的遺產將繼續激勵後代的藝術家。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