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MoonPay與朱莉·帕奇諾攜手打造NFT啟發的電影,引爆全球矚目!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MoonPay與朱莉·帕奇諾攜手打造NFT啟發的電影,引爆全球矚目!

新聞內容如下:

MoonPay 是加密貨幣支付基礎設施領域的領導者,已與 NFT 藝術家兼攝影師朱莉·帕西諾 (Julie Pacino)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拍攝她的處女作長片,靈感來自她的 NFT 原生攝影收藏。帕西諾的“我現在住在這裡”系列被用作她心理恐怖片的基礎,該片講述了一位掙扎的女演員在一家僻靜的旅館裡面對她童年的創傷。帕西諾作為 Web3 的倡導者,希望將藝術家從對大工作室和眾籌平台融資的依賴中解放出來。通過他們的合作,MoonPay 和 Pacino 旨在擴大對 Web3 的訪問並擴大電影項目。除了故事片之外,帕西諾還與 MoonPay 合作製作了一部新的 NFT 肖像系列“好萊塢早晨”。該合作夥伴關係是朝著整合 Web3 技術、NFT 和電影製作邁出的一步,讓人們得以一窺去中心化和民主化的創意產業的未來。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