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C
Taipei
2024年 3 月 19日 星期二

CryptoPunks拍賣瘋狂出價,NFT市場被1700萬美元狂轟!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CryptoPunks拍賣瘋狂出價,NFT市場被1700萬美元狂轟!

新聞內容如下:

CryptoPunks 曾經充滿希望的未來,典型的藍籌 NFT,最近幾天一直動盪不安。在底價和市值飆升的同時,NFT 領域也因前所未有的事件——大規模的 CryptoPunks 轉儲而動搖。 3 月 21 日,價值超過 1700 萬美元的 CryptoPunks 在短短 15 分鐘內被卸載,導致交易量達到驚人的 10,000 ETH。這一意想不到的舉動對 Blur 競標系統產生了衝擊波,並導致底價從 75 ETH 的峰值跌至 65 ETH。

然而,儘管發生了重大變化,CryptoPunks 仍然保持其高於其他高傳單的位置,例如BAYC 的市值。話雖這麼說,隨著矽谷銀行倒閉後市場收縮,算法生成的 Apes 自身也出現了衰退。

大規模傾銷的部分原因是持續的 Blur 農業狂潮,因為收藏家旨在從中受益它的“忠誠度”計劃。 Blur 農場機制涉及一個收藏品的 24 小時每日產量與它產生的點數直接相關。因此,農民旨在以盡可能低的特許權使用費競拍頂級收藏品,以盡量減少損失。 CryptoPunks 最近以 0% 的版稅而不是通常的 0.5% 的版稅添加到 Blur,使它們成為最有吸引力的農業投標點集合。特許權使用費的缺乏鼓勵了農民之間的激烈競爭,將 CryptoPunks 的底價推高至 75 ETH。然而,由於 75 ETH 牆被證明是一個強大的障礙,快速增長無法持續。

在這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中,NFT 巨鯨 Machi Big Brother 陷入了交火,有報導稱他選擇了作為通過 Blur 的自動交易功能交易多達 77 個 Punks。在轉儲之前,Machi 已經成功地在頂級收藏中競標了數千個 ETH,獲得了總競標點數的大約 4%。然而,當市場崩潰時,情況迅速惡化。

大規模的 CryptoPunks 拋售對更廣泛市場的影響仍然不確定。該事件對投資者和愛好者來說是一個警示,突出了快速發展的 NFT 領域的內在風險和波動性。市場對這一史無前例的事件的未來反應尚不得而知,但可能會導致進一步拋售或引發價格反彈。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