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30.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Nike與RTFKT攜手打造炫目物理空軍一號球鞋珍藏版,讓你獨一無二!」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ike與RTFKT攜手打造炫目物理空軍一號球鞋珍藏版,讓你獨一無二!」

新聞內容如下:

耐克率先利用不可替代代幣 (NFT) 來提高客戶參與度和忠誠度。這家運動服飾巨頭與數字藝術工作室 RTKFT 合作開發了 Air Force 1 NFT 運動鞋,採用著名數字藝術家 Takashi Murakami 的獨特設計。耐克計劃用 NFT 運動鞋的獨家實體版來獎勵其最忠實的客戶。只有合作 NFT 的持有者才能購買實體版,他們可以在 4 月 24 日至 5 月 8 日舉行的鍛造活動中購買。實體版將於今年第四季度交付。這些運動鞋有十種不同的顏色,有興趣獲得它們的粉絲需要購買構成 Air Force 1 NFT 系列的代幣。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