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7日 星期三

「瑞薩·迪哈蒂推出驚人的全新 NFT 攝影作品集,讓您驚艷不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瑞薩·迪哈蒂推出驚人的全新 NFT 攝影作品集,讓您驚艷不已!」

新聞內容如下:

著名攝影記者 Reza Deghati 與 LaCollection Web3 合作推出了他的首個 NFT 攝影集,名為“Eye to Eye”。該系列包括一些攝影師最著名的照片的數字版本和一個帶有他畫外音旁白的獨特視頻。 Reza 的 Web3 項目旨在與全球觀眾建立聯繫並探索與粉絲互動的新穎方式,同時支持他的非營利組織 Reza Visual Academy。該攝影集的首次銷售於 2023 年 3 月 15 日開始,其中有四張圍繞“童年”展開的限量版。這些照片 NFT 的購買者將享受諸如參觀工作室、一本親筆簽名的書以及與攝影記者的個人會面等好處。該項目展示了 LaCollection 致力於利用尖端技術將藝術愛好者與領先的文化機構、藝術家和收藏品聯繫起來。通過 Web3 技術與觀眾互動的創新和突破性方法證明了技術、藝術和社會影響的融合。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