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房地產巨頭躍進元宇宙新領域!讓我們一同瞭解這令人興奮的未來趨勢。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房地產巨頭躍進元宇宙新領域!讓我們一同瞭解這令人興奮的未來趨勢。

新聞內容如下:

被動收入投資者正在轉向一個新的利基市場,以產生巨大的回報——數字土地。不可替代代幣 (NFT) 土地市場正在蓬勃發展,Axie Infinity、Wolf Game、NFT Worlds 和 Aavegotchi 等項目提供了比傳統房地產投資更高的回報。與實體物業不同,數字土地不需要維護成本、清潔服務和租戶篩選。 Axie Infinity 的投資者正在獲得可觀的回報。例如,Twitter 用戶“Seedphrase”每年從遊戲生態系統中獲得 597,860 美元的被動收入,而最便宜的 Mystic Plot 每天支付 1.64 個 AXS 代幣,為投資者提供 44% 的年回報率。同樣,Wolf Game 的投資者通過租用 2,577 個 Genesis Plots 上的建築物獲得了豐厚的回報,其中的澡堂需求量很大。 NFT 項目還利用第 2 層區塊鏈來降低交易成本,例如 Aavegotchi,它允許在其“Gotchiverse”中進行代幣耕作,用於四種不同的代幣,稱為 Alchemica。這個創新市場有其自身的風險,因為它不像傳統房地產那樣可預測,加密貨幣的價格波動可能導致損失。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