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30.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花花公子唱片公司因其 Rabbitars NFT 專案發生 4.9 百萬美元虧損。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花花公子唱片公司因其 Rabbitars NFT 專案發生 4.9 百萬美元虧損。

新聞內容如下:

據報導,生活方式及媒體公司《花花公子》因其Rabbitars NFT銷售中持有的以太幣(ETH)而遭受了近500萬美元的損失。該公司在其首次Rabbitars NFT發售後決定保留資金,銷售額約為1000萬美元,而每個NFT的價格為0.1953 ETH,以紀念公司成立的年份。 雖然該公司估計從銷售中籌得資金約為1000萬美元,但由於加密市場的下跌對ETH的價格產生負面影響,截至2022年12月該公司所持有的ETH僅僅僅有32.7萬美元的價值。《花花公子》承認,以太幣價格的反向波動影響了公司的收益和帳面值。《花花公子》將其數字資產列為“無限期無形資產”,並在任何時候當該資產的公平值低於其帶有的價值時,都會產生減損損失。當其餘額表上持有以太幣賺取利潤時,僅有當以太幣賣出時才會對收益產生正面影響。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