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6日 星期五

DRESSX宣布獲得1,500萬美元A輪融資,革命性地推動數字時尚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DRESSX宣布獲得1,500萬美元A輪融資,革命性地推動數字時尚”

新聞內容如下:

由女性創辦的Web3時尚品牌DRESSX成功籌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Greenfield Capital領投,Warner Music、Slow Ventures、Red DAO和The Artemis Fund等著名投資人也支持了這個項目。DRESSX擁有超過3,500種數字時尚物品,包括創始團隊的設計和與知名品牌的合作,成為最大的數字穿戴平臺之一。這筆巨額投資將使DRESSX能夠通過在多個“元宇宙”和遊戲平臺上提供其可穿戴產品,擴展其市場規模。它也將改善DRESSX NFT市場、應用程式和網站的用戶體驗。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湧入虛擬空間,對獨特和個性化的數字穿戴需求也在增加。DRESSX旨在滿足這種需求,提供各種風格和偏好的數字服裝。在投資人的支持和對數字時尚越來越濃厚的興趣下,DRESSX旨在塑造虛擬可穿戴品的未來,重新定義我們在數字時代與時尚互動的方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