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ounsDAO計畫以特色動畫電影挑戰好萊塢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ounsDAO計畫以特色動畫電影挑戰好萊塢”

新聞內容如下:

NounsDAO社區剛批准了一個提案,將他們受歡迎的NFT角色變成一部動畫電影。獨立的Web3藝術家和創作者組成的Atrium將負責製作這部長篇電影。這次合作不會只有一次,因為後續提案還會發布更多分集形式的內容。這部電影名為《Nouns: A Movie》,多位藝術家將共同創作,打造出首部“長篇電影內容”,向世界介紹Nouns。

確認將編寫、製作和動畫製作電影的名字包括3DPrint Guy、William Yu、Meta Ent、Zen Doubt和HK Jay。Atrium指出,這項工作是區塊鏈認證NFT項目對高品質長長電影製作的承諾,並且在NFT空間中是前所未有的。第一部電影的預算為125,000美元,第一集預計在90天內完成。完成後,DAO成員將審查它並決定是否繼續投資項目。

有趣的是,DAO成員可以提交未來分集的故事情節和想法。這個計劃標誌著NFT空間的新階段,可能會鼓勵更多社區開展類似項目。3DPrint Guy對由NounsDAO資助的電影並不陌生,最近他製作了一部短片,其中所有重要角色都作為收藏品發布。如果《Nouns》電影也有這樣的特徵,粉絲們可以期待受到愉悅的體驗。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