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Q-Pets成首家進軍元宇宙寵物店推十款NFT助動物慈善- 香港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Q-Pets成首家進軍元宇宙寵物店推十款NFT助動物慈善- 香港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Q-PETs 宣佈進駐The Sandbox《沙盒》元宇宙,成為首家於元宇宙開業的香港寵物連鎖店,將主⼈與⽑孩的感情延續及保留到無邊界的元宇宙區間。

為慶祝這個重要里程,Q-PETs 將聯同香港首間獲得The Sandbox《沙盒》正式認可及委任工作的元宇宙遊戲工作室INDEX GAME 推出限量寵物肖像 Voxel NFT,並以贊助形式,扣除成本後將收益贊助予不同動物慈善組織,幫助有需要的動物。

Q-PETs 近年積極推動「動物零買賣」,旨在向「領養不購買」的理想推進。Q-PETs 創辦人葉煜明 表示:「有感近年流浪貓狗數字日益增加,棄養個案亦持續上升,增加了不少動物慈善組織的負擔,我們希望運用元宇宙的優勢,做到 ”Play-todonate”,以幫助有需要的⼩動物。作為香港第首間進駐元宇宙的寵物連鎖店,我們將與 INDEX GAME 合作,推出十款限量寵物肖像Voxel NFT,讓消費者認購,收到的所有款項,於扣除成本後,餘下的收益將分別贊助予三間動物慈善組織,包括⽑守救援、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及香港兔友協會。」

Paul 續說:「進入The Sandbox 《沙盒》元宇宙是 Q-PETs 數碼轉營的第一步,希望令品牌更年輕化,讓更多年輕人關注寵物優質生活及宣揚愛護動物的信息。」

Q-PETs限量寵物肖像 Voxel NFT 一系列共10款,當中包括埋4 款小狗、4 款小貓及2 兔子,每款限量100 個,預計於今年年中開始接受公開認購,率先推出市場的限量

寵物肖像Voxel NFT 會參照Q-PETs 貓店 – 飯粒的外型設計,可愛造型定必讓用家愛不惜手。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