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Forkast Labs推出針對NFT時代的指數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Forkast Labs推出針對NFT時代的指數”

新聞內容如下:

由Animoca Labs支持的一個新的分析平台Forkast Labs最近推出了三個NFT指數,以實時追踪迅速增長的市場。這三個指數包括Forkast 500 NFT、Forkast Sol NFT Composite和Forkast ETH NFT Composite,旨在提供全面的市場數據,以恢復對加密數據和分析的信任。Forkast 500 NFT指數由數十億筆鏈上數據支持,可以實時地索引、組織和更新,涵蓋基於各種區塊鏈的500個NFT收藏品。將來,Forkast Labs計劃進入加密市場的其他領域,提供特定行業的數據。這對於NFT空間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發展,因為它提供了可信的數據點,以激發投資者和參與者的信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