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NFT於Pi Network意外現身」。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於Pi Network意外現身」。

新聞內容如下:

基於手機的加密貨幣挖礦平台「Pi Network」,推出了首個NFT市場「Pi NFT」。這個市場讓使用者使用Pi Network的本地貨幣創建、購買和出售數字收藏品。透過其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平台提供原創性、透明度和報酬給創作者。Pi Network計劃教育其社區成員關於NFT,同時讓創作者為其數字收藏品獲得報酬。創作者也可以設置5%的版權稅,鼓勵高質量和獨特數字收藏品,同時為其努力獲得報酬。Pi NFT旨在實現二手市場銷售並與其他二手NFT市場互通,為買家和賣家提供更多流動性和可訪問性。Pi NFT的推出預計將對Pi Network的整體價值帶來積極影響,具有各種NFT和低交易費用的新標準。此外,它的能源效率和環保意識專注使其成為NFT市場的可持續選擇。 Pi NFT的推出標誌著Pi Network的新篇章,為用戶提供更多參與平台的機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