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 Plazas參與今年星光熠熠的巴黎區塊鏈週活動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 Plazas參與今年星光熠熠的巴黎區塊鏈週活動”

新聞內容如下:

NFT Plazas 很高興宣布參加巴黎區塊鏈週,這是區塊鏈行業中最大的活動,時間為 3 月 20 日至 24 日。該活動將在美麗的“盧浮宮轉輪廳”舉行,有超過 10,000 名參與者、400 名演講嘉賓和 300 名贊助商。參加者可以參加 Web3XP 探索 NFT、DeFi、P2E 和 Metaverse,也可以參加“巴黎區塊鏈週峰會”了解行業的更廣泛方面。初創企業可以在“啟動區塊”的比賽中展示自己的想法,屆時將有超過 200 名 VC、天使投資人、DAO 和加速器出席。嘉賓名單包括 Reddit CEO Steve Huffman、Animoca Brands 共同創始人 Yat Siu、The Sandbox COO Sebastien Borget 等知名人士。NFT Plazas 是官方媒體合作夥伴,提供折扣代碼,Web3XP 票可享 30% 折扣,所有其他票款可享 15% 折扣。屆時該活動預計很快售罄,請趕緊訂票!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