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維塔利克·布特林聯合非同質化代幣收藏創造數百萬美元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維塔利克·布特林聯合非同質化代幣收藏創造數百萬美元”

新聞內容如下:

與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有關的NFT收藏品Quadratic Funding Collection,僅兩天內就獲得了數百萬美元的交易量,此前第一次發售已經結束。該收藏品慶祝了二次方資助的概念,這是由Buterin支持的一種資金模式,根據為項目捐款的人數而非少數鯨魚的捐款金額來優先資助項目。該項目的團隊Metalabel從第一次發行中籌集到超過781,000美元,將用於資助各種基於Web3的項目。該收藏品由9,209件開放版NFT和12件帶有Buterin聯署發表的白皮書的有限版“簽名”NFT組成。這是Metalabel推出的第一次“Quality Drop”項目,該項目使用DAO和NFT幫助創作者賺取收益。該收藏品的二級銷售已經籍籍無名,交易量達到9,470 ETH(13,305,350美元),底價為每個0.58 ETH(815美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