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Animoca Brands投身保障創作者版權保障戰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Animoca Brands投身保障創作者版權保障戰”

新聞內容如下:

Animoca Brands加入了保護創作者版稅的行列,這是在市場上使用創作者版稅作為拉攏用戶的籌碼的時代。

這意味著Animoca Brands將致力於保護創作者的權益,使他們能夠從其創作中獲得公正的報酬,而不是被市場上的大型公司利用。

過去的幾年中,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普及已經引起了藝術家和創作者之間許多關於版稅和版權的問題。這項技術可以讓創作者將其作品嵌入到NFT中,從而獲得一定的權益和收益。

Animoca Brands是一個以創作者和區塊鏈技術為中心的公司,旨在保護這些權益,進一步推動區塊鏈技術的應用。該公司的加入將為這一運動注入更多的力量和動力。

Animoca Brands的決定是對那些利用創作者作品獲得利益的公司發出了強烈的警告。這是一個信號,表明創作者將不再容忍被濫用,並且一旦他們的權益遭到侵害,他們會採取行動。

這樣的努力將有助於激勵更多的創作者加入到這個運動中來,讓他們感受到自己是被重視和尊重的。這也將有助於推動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發展,為人們帶來更多的機會和福利。

總之,Animoca Brands的加入是保護創作者權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需要更多的公司和組織來加入這個運動中來,以確保創作者獲得合法的權益和報酬。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