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鯨魚將 1,010 個 NFT 出售以在即將到來的 Blur 空投中取得優勢。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鯨魚將 1,010 個 NFT 出售以在即將到來的 Blur 空投中取得優勢。

新聞內容如下:

有一位NFT鯨魚在48小時內進行了「有史以來最大的NFT清盤」,以在即將到來的Blur空投中獲得優勢,這是一些NFT市場數據分析師的猜測。這位被稱為Jeffrey Hwang或非正式地稱為Machi Big Brother的鯨魚,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裡以11,680 ETH或18.6萬美元的價格,清盤了1,010個NFT。

這一活動得到了Nansen的NFT心理測量增強技術員Andrew Thurman的關注,他在2月25日發表的Twitter帖子中強調了他所稱的「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大的NFT清盤」。

在過去48小時中,Machi已經出售了1,010個NFT,包括:

  • 90個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售價5707 ETH
  • 191個Mutant Ape Yacht Club (MAYC),售價3091 ETH
  • 112個Azuki,售價1644 ETH
  • 308個Otherdeed,售價582 ETH

然而,他在這些收藏品上並沒有獲得太多利潤。為什麼呢?

根據分析師的說法,Machi Big Brother迅速購回了991個NFT。這使得Thurman推測,這可能是為了既要賺取一些利潤,又要進行「一次大型洗盤交易,以獲得巨大的Blur空投利潤」,或者是「非常裸的市場操縱」。

毕竟,這位鯨魚是最近Blur代幣空投的最大受益者之一。據分析平台Arkham Intel表示,Machi獲得了180萬BLUR,他將其兌現為130萬美元。

Blur將很快舉行下一次空投 隨著Blur準備參與下一階段的空投,Machi看起來準備再次獲得巨額收益。然而,他並不孤單,因為其他鯨魚也知道如何遊戲系統。

因此,Thurman指出,这位鯨魚的行动可能影响整个市场。“一個人为了空投而尋求的目标正在破坏一些市场。” Machi出售的所有收藏品在过去24小时内都受到了显着影响。 NFT价格底部的数据表明,在此期间,BAYC、MAYC和Otherdeed NFT的价格分别下降了7.77%、9.2%和8.16%。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