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7日 星期三

新任YouTube CEO Neal Mohan對Web3和NFT感到樂觀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新任YouTube CEO Neal Mohan對Web3和NFT感到樂觀

新聞內容如下:

新上任的YouTube CEO Neal Mohan對Web3和NFT非常看好。他接任社交媒體平台的最高職位後,對這項技術及其創新的看法最近浮出水面,接替Susan Wojcicki辭職。Susan在今年2月早些時候通過博客文章宣布離職,但她全力支持她的接班人Mohan,他曾擔任YouTube的首席產品官。他對Web3的支持對於技術支持者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他相信這項技術可以潛在地改善各個行業。

現在,許多人不禁懷疑,如果YouTube在不久的將來推出自己的Web3計劃,這是否會對整個行業產生重大影響,因為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在月活用戶方面僅次於母公司Google。根據Statista的數據,去年9月至11月期間,YouTube平均每月訪問量超過740億次。

作為首席產品官多年來,Mohan對互聯網的發展保持開放的態度。這就是他能夠通過YouTube TV和YouTube Music等產品讓YouTube保持領先地位的原因。Wojcicki指出,新任CEO了解YouTube作為一家企業和社區集合的平台。

YouTube CEO 熱愛 Web3 和 NFTs 多年來,作為首席產品官,Mohan 對於互聯網的演進一直持開放態度。這也是他能夠通過提供 YouTube TV 和 YouTube Music 等服務,保持 YouTube 領先地位的原因。Wojcicki 指出,新 CEO 了解 YouTube 作為企業和社區聚集地的雙重身份。

因此,他對於 Web3 的看法相當有趣,考慮到他在發掘下一個大事物方面的經驗。去年,他在一篇博客文章中透露,YouTube 渴望探索 Web3 技術,以及如何在其平台上整合它。這可以通過「通過 Metaverse 路線使 YouTube 更具沉浸感」或利用 NFTs 為創作者提供與觀眾建立新聯繫方式。

「我們相信像區塊鏈和 NFTs 這樣的新技術可以讓創作者與粉絲建立更深層次的關係。」

他繼續說道:「在確保我們負責任地處理這些新技術方面需要考慮的事項很多,但我們認為這也有不可思議的潛力。」

例如,NFTs 可以用作「粉絲擁有他們最喜愛的創作者獨特的影片、照片、藝術作品甚至體驗的可驗證方式。」因此,允許創作者和觀眾以新的方式合作。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