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7.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Yuga Labs透過Ordinals推出「TwelveFold」系列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Yuga Labs透過Ordinals推出「TwelveFold」系列

新聞內容如下:

根據2月28日的官方推文,該公司負責熱門收藏品,如無聊的猿遊艇俱樂部,現在計畫在Ordinals協議上拍賣限量藝術收藏品。

這個名為「TwelveFold」的系列將展出300件以數學、時間和比特幣區塊鏈為靈感的計算機生成藝術品。系列的官方聲明表示:「TwelveFold是一種基於12×12網格的基於12進制的藝術系統,是比特幣區塊鏈上數據制圖的視覺寓言。」

由於Ordinals,比特幣區塊鏈的用戶可以直接在Satoshis上「鑲嵌」圖像、文本、音頻和其他數據格式。根據Dune Analytics,自1月底推出以來,已經有超過207,000個鑲嵌或NFT發行。

「Satoshis是比特幣最小的可識別單位。通過Ordinal Theory協議追蹤鑲嵌的Satoshis的時間可以找到這些Satoshis。」

因此,受到這個巧妙的概念的啟發,Yuga的系列「探索時間、數學和變異性之間的關係。」

比特幣NFT的不斷普及促使Yuga Labs推出自己的系列 該公司引用比特幣NFT不斷普及的原因,解釋了他們選擇在區塊鏈上推出系列的原因。

「一個月前走進Ordinals Discord讓人感覺像是窺見了2017年的以太坊NFT生態系統。這是我們在Yuga喜愛的能量和興奮。」

關於即將舉行的拍賣,Yuga Labs的聯合創始人Greg Solano指出,所有「這些選擇都是公司所不期望的」。

拍賣將在3月初開始,想要獲得此系列限量數位藝術品的人需要運行自我保管的比特幣錢包並擁有一個空的比特幣地址。所有出價都將以比特幣進行。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