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Beast Kingdom 推出奧特曼 Phygital 系列」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本期新聞報導的標題為:「Beast Kingdom 推出奧特曼 Phygital 系列」。

奧特曼的粉絲們將有機會在UTC時間3月1日下午12點開始購買自己所選擇的稀有數字收藏品。奧特曼的 Phygital 系列由兩部分組成:數字收藏品或NFT和實體公仔。

奧特曼的Phygital項目要感謝 Beast Kingdom 這個平台,該平台是一些最受歡迎的收藏品背後的推手。據該團隊表示,此次發行標誌著奧特曼的多個重要紀念日,如日本流行文化超級英雄誕生55周年,奧特曼Tiga的25周年,奧特曼Mebius的15周年和奧特曼Zero的10周年。

根據官方聲明,奧特曼的NFT將通過包含5個NFT的「標准」包和包含15個NFT的「高級」包提供,每個包都包含不同的稀有度。總共會有六種不同的稀有度:普通、罕見、稀有、史詩、異國風情和神話,而「神話、異國風情和特定的NFT組合」將獎勵持有者兌換限量版的實體公仔。

參加奧特曼 Phygital 系列銷售需要什麼呢?早鳥銷售於UTC時間3月1日中午12點開始,主銷售的時間將在之後公佈。

NFT將通過AtomicHub發售,粉絲們需要創建一個 WAX 兼容錢包以參與此次發行。對於標準和高級蛋(包),粉絲們可以使用信用卡/借記卡和WAXP代幣進行購買。請注意,每筆交易都有購買上限,但只要發行在進行中,粉絲們可以無限次進入排隊。

總計將有超過300,000個數字收藏品和超過20,000個獨家實體公仔供抢购。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