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橙色彗星召喚 NFT 熱門歌曲推出“The Mayfair Witches Pass”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橙色彗星召喚 NFT 熱門歌曲推出“The Mayfair Witches Pass”

新聞內容如下:

準備好踏上神秘之旅,進入“梅菲爾女巫”的陰影領域,因為橙色彗星將“安妮賴斯的不朽宇宙”的下一階段發佈到 Metaverse。 3 月 7 日,運轉良好的 NFT 機器將推出一系列神奇的 NFT 通證,以在虛擬位面的褶皺內解鎖一個新的、深奧的哥特式領域。

Orange Comet 以神秘的精確度朝著這個方向前進,繼續與 AMC 建立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The Mayfair Witches Pass”。 一系列迷人的高實用性 NFT,全部包裹在精心製作、鑲嵌珠寶的數字鑰匙中。 每個人都擁有在安妮賴斯的不朽宇宙中賦予其持有者豐富的精神和有形利益的力量。

6667 個令人毛骨悚然的“Mayfair Witches Pass”NFT2023 年 3 月 7 日,Orange Comet 將釋放 6667 個 NFT 的迷人集合,進入哥特式恐怖領域,並通過 OpenSea NFT 市場獨家推出整個集合。 那些想加入這個樂趣的人將隨機獲得三個稀有度級別之一,“天才”(70%)、“強大”(20%) 和“指定”(10%),這將決定與他們相關的好處。

6,667 個 NFT 通行證中的一個將被揭示為具有超獨家實用程序的特殊 1:1。 這些包括:

保證新奧爾良之旅參觀梅菲爾女巫的場景 收到 Mayfair Witches 系列中實際道具鑰匙的複製品 簽署梅菲爾女巫劇本 吸血鬼不朽NFT通證專訪 行屍走肉 NFT 包,其中包括來自 TWD 系列的 3 個 NFT 來自 Orange Comet 即將推出的第一個原創項目的損壞的機器人 NFT在允許列表中找到一個位置 >> 這裡

為了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收藏家和粉絲可以登上該項目的允許列表,以便有機會在允許列表訪問期間鑄幣。

Orange Comet 將效用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NFT 不僅僅是一件鑲有珠寶的藝術品,它還有能力改善持有它們的任何人的生活。 因此,巨大的實用價值將為遠近收藏家的錢包增光添彩。 在持有人的(塔羅牌)卡上,可以進入不朽的宇宙、節目的簽名劇本、特邀嘉賓 Discord 出場、虛擬的“巫術美酒時光”、現實生活中的拍攝地點之旅、贈品、未來造幣廠的使用權等等!

遠播未來的大兆頭在發布之後,AMC 和 Orange Comet 的目標是在數字和物理領域擴展“安妮賴斯的不朽宇宙”。 因此,承諾 NFT 掉落、事件和體驗的雜音遠遠超出任何單個電視節目。 因此,安妮·賴斯 (Anne Rice) 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的粉絲們可以比以往更深入地探索梅菲爾女巫的黑暗教團、“吸血鬼訪談”中的吸血鬼巢穴,以及更遠的地方。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