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Coinbase 通過免費 NFT Drop 慶祝“Base”發布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Coinbase 通過免費 NFT Drop 慶祝“Base”發布

新聞內容如下:

2 月 23 日,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Coinbase 慶祝推出 Base,這是與 Optimism 合作開發的以太坊第 2 層擴展網絡。 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里程碑,Coinbase 還發布了一個名為“Base, Introduced”的免費開放版以太坊 NFT,任何人都可以通過 Zora NFT 鑄幣平台鑄幣,直到 3 月 5 日窗口關閉。

公開版發布以來,NFT 已鑄造超過 376,000 個,NFT 智能合約成為以太坊網絡上最大的“耗油量大戶”。 每個錢包只允許 1 個 NFT,在發布後的前三個小時內使用了價值超過 271,000 美元的汽油,表明此舉產生的興趣和興奮程度。

儘管“Base, Introduced”NFT 沒有在 Coinbase NFT 市場上推出,但它仍然可以作為通過 Zora 鑄造 NFT 的用戶發布的二級列表找到。 雖然免費的 Base NFT 不承諾任何未來的實用性或好處,但它已經開始在二級市場上找到吸引力,一些早期編號的版本或那些帶有所謂的“虛榮數字”的版本要價更高。

Coinbase 開發人員友好的以太坊 L2 網絡,Base。當 Coinbase 自己的市場“暫停”開發以專注於其他功能時,Coinbase 開始深入 NFT 領域。 Coinbase 的總裁兼首席運營官 Emilie Choi 最近證實,儘管該交易所在其市場上有一個“非常精幹的團隊”,但它並沒有放棄其 NFT 的野心。

Base network 由 Coinbase 創建,是一種以太坊 L2 解決方案,旨在將 10 億用戶帶入加密經濟。 該網絡通過結合防欺詐匯總、樂觀匯總和狀態通道來強調安全性。 此外,該網絡通過分片和類似 Plasma 的結構提供低成本交易。 憑藉其對開發人員友好的開放生態系統,Base 為在鏈上構建 dapps 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

該網絡提供了對以太坊 L1、其他 L2 和其他 L1 生態系統(如 Solana)的輕鬆安全訪問,使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參與加密經濟。 通過推出 Base,Coinbase 在推動行業發展並讓每個人都更容易獲得它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