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C
Taipei
2024年 3 月 19日 星期二

NBA Top Shot 將其平台帶入移動市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BA Top Shot 將其平台帶入移動市場

新聞內容如下:

NBA Top Shot是領先的體育NFT平台,計劃推出一系列應用程序,讓球迷能夠更有效地通過他們的移動設備使用服務。根據2月16日的公告,這是必要的步驟之一。據Dapper Labs體育合作夥伴高級副總裁Jennifer Van Dijk表示,這是必要的步驟,因為該平台高達75%的流量來自移動網頁,然而,在移動瀏覽器上購買和處理NFT非常困難。

Dapper Labs是Flow區塊鏈的創建者和NBA Top Shot、NFL All Day和UFC Strike的母平台。通過為Android和iOS用戶引入移動應用程序,該公司正在採取第一步,轉變為以移動為先的Web3公司。

Van Dijk對媒體表示:

“NBA Top Shot應用程序真正將是我們成為以移動為先的公司的開始。”因此,此舉將讓Dapper“引領Web3中移動應用程序的發展,繼續我們想要將每個人帶到Web3的路徑。”

用戶可以期望NBA Top Shot應用程序會有哪些功能? 首先,該應用程序將具有有限的功能。用戶將能夠查看其NBA Top Shot NFT收藏品,獲取掉落的通知,購買NFT時刻的入門包,並查看平台活動。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添加更多功能。

儘管這是Web3支持者的好消息,但仍然有一些問題。許多人想知道Dapper Labs計劃如何規避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對NFT銷售的預期分成。例如,Apple要求30%的分成,這使得主要面向移動用戶的銷售變得更加昂貴。

Van Dijk指出,Dapper知道這個困境,正在與Apple和Google密切合作,試圖找到一個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

“當我們提供價格時,那將包括由我們在後端管理的所有內容,消費者將擁有那個價格。”她補充說:“我們還致力於保持粉絲的價格合理並使其易於接近。”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