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LinksDAO NFT 資金保護歷史悠久的蘇格蘭高爾夫球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LinksDAO NFT 資金保護歷史悠久的蘇格蘭高爾夫球場

新聞內容如下:

LinksDAO 是一個由高爾夫愛好者組成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其成員在去年發起了一項基於 NFT 的籌款活動後投票購買了一個蘇格蘭高爾夫球場。 如果收購成功,這將標誌著去年年初推出的去中心化社區的首次收購。

LinksDAO 旨在 “擁有世界上最棒的高爾夫球場之一,” 其主要重點是美國。 然而,當 Spey Bay Golf Club 掛牌出售時,DAO 的成員意識到,如果他們想獲得第一個球場,就必須迅速採取行動。 畢竟,即使它不在他們的首選目的地,他們也將其視為 “很有前途的財產。”

該課程的價格為 900,000 美元。 在 LinksDAO 推出時通過出售 9,090 個基於 NFT 的會員代幣籌集了 1,040 萬美元後,這個數額不應該打擾 LinksDAO。

斯佩灣位於蘇格蘭的馬里海岸線上,被描述為 “迷人的課程。” 然而,正如高爾夫球場建築師 Robin Hiseman 所說, “這個球場一直被高爾夫界所忽視。”

根據 LinksDAO 社區負責人 Cooper Sherwin 的說法,DAO 的 “過去一年的搜索工作一直並將繼續集中在美國的課程上,但這個清單太特殊了,不容忽視,而且出售的時機要求我們現在就採取行動,如果我們決定參加過程。”

投票現已結束——我們有史以來最大的代幣投票率。

贊成票獲得了 88.6% 的選票。

我們要競標一個高爾夫球場。 pic.twitter.com/wtYJYgPYmv

– 鏈接 (@LinksDAO) 2023 年 2 月 22 日

LinksDAO 成員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超過 88% 的成員投票贊成此次收購,只有不到 9% 的成員反對。 一位批准購買的成員 Postingthistime 在社區聊天中指出, “如果我們放棄這個機會,我們可能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添加之前, “我毫不懷疑一個偉大的全球高爾夫網絡應該有一個蘇格蘭球場,因為它是高爾夫的發源地。”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