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Oncyber 世界門戶將徹底改變 Metaverse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Oncyber 世界門戶將徹底改變 Metaverse

新聞內容如下:

領先的 Metaverse 開發公司 Oncyber 正在以其最新功能,世界門戶網站破土動工。 這一創新添加允許用戶在 Metaverse 內的不同虛擬體驗之間無縫切換,從而創造更具凝聚力和無縫的體驗。

世界中的門戶充當通往 Metaverse 其他部分的網關,並跨各種平台工作,包括 Decentraland、Voxels、Spatial.io、Hyperfy.io 和 Monaverse。 這可能會創造出可互操作的體驗,使 Metaverse 更易於訪問和用戶友好。

世界門戶在這裡

使用身臨其境的門戶網站讓派對繼續進行,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訪問。

只需聊天一個鏈接,然後與您的朋友一起瀏覽 pic.twitter.com/wNzFdMiP1y

– ᴏɴᴄʏʙᴇʀ (@oncyber) 2023 年 2 月 21 日

Oncyber 在 2 月 21 日發布了開創性的公告,發布了一段 27 秒的視頻,展示了一項將改變 Metaverse 遊戲規則的新功能。 該視頻展示了用戶如何在不離開家庭空間的情況下參加不同虛擬空間中的活動。 他們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完成此操作,從而為他們提供前所未有的無縫和身臨其境的體驗。

借助世界門戶,用戶可以毫不費力地在各種體驗之間切換,創造難忘的回憶並與他人聯繫,無論他們身處哪個 Metaverse。引入世界門戶是邁向更易於訪問和用戶友好的 Metaverse 的重要一步,使用戶能夠無縫探索不同的虛擬世界,沒有兼容性問題。

Oncyber 希望徹底改變虛擬世界Oncyber 已經是一個流行的虛擬世界,允許用戶直接從他們的網絡瀏覽器創建他們自己的 3D 沉浸式體驗。 所有人都可以訪問該平台,即使是那些沒有數字錢包的人。 Oncyber 支持多個區塊鏈,非常適合開放的 Metaverse。

該平台還提供交互式體驗,允許用戶使用 iFrame 將交互式內容和網站集成到他們的虛擬世界中。 Oncyber 空間用於團隊會議、直播活動以及藝術和音樂創作。

世界門戶可以徹底改變用戶在虛擬世界中的交互方式。 例如,虛擬會議與會者可以無縫地使用世界門戶在會議之間移動。 相比之下,藝術愛好者可以使用該技術探索多個展示藝術家作品的畫廊。 總的來說,世界門戶是元宇宙的遊戲規則改變者,為用戶提供了探索虛擬世界和與他人聯繫的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