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Flare 通過跨區塊鏈 NFT 交易提高了標準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Flare 通過跨區塊鏈 NFT 交易提高了標準

新聞內容如下:

著名的第 1 層數據協議 Flare 推出了一項集成,允許 NFT 買家在不同的區塊鏈上進行交易,併購買他們喜歡的代幣。 此次升級展示了 Flare 的互操作性,並使 NFT 收藏家可以更輕鬆地使用他們選擇的任何代幣在任何鏈上購買 NFT,而不受限制。

互操作功能在網絡上處於測試階段。 它依賴於 Flare 上的兩個核心互操作性協議:State Connector 和 Flare Time Series Oracle (FTSO)。 使用這兩者,Flare 能夠使用不同的代幣在不同的鏈上成功地不信任地購買 NFT。 該演示在 Flare 的 Canary 網絡 Songbird 上進行。 它由 Flare 的高級工程師 Filip Koprivec 進行,涉及 DOGE 和 XRP 代幣。

Flare 的核心是一種高性能的跨鏈協議,允許跨鏈開發可互操作和可組合的 dApp。 這些應用程序不僅可以在 Web3 上互操作,而且可以在 Web2 上互操作,並且可以與 Flare 上的其他應用程序組合。 該協議的主要目標是 “通過使所有數字資產和鏈上信息自由流動來擴大區塊鏈的使用。”

如何使用 Flare 購買不同鏈上的 NFT使用 Flare 購買 NFT 的過程很簡單,並且不會消耗太多時間。 用戶需要做的就是訪問 Flare 上的 NFT dApp,然後繼續在 dApp 中選擇首選的支付鏈/令牌。 Flare Time Series Oracle (FTSO) 將提供所選代幣的美元匯率。

NFT dApp 將使用 FTSO 匯率來確認所選代幣中 NFT 的價格,用戶可以保留 NFT 鑄幣。 然後 dApp 將向買家提供付款詳情以完成購買。 這包括要支付的金額、支付地址以及將支付與 NFT 相關聯的支付參考。

用戶將繼續使用他們的錢包為所選令牌進行支付,並在將其提交給狀態連接器之前獲取交易數據。

狀態連接器將通過諮詢去中心化證明提供商來驗證是否已付款。 如果達成共識,用戶將獲取證明數據並將其提供給 NFT 合約。 它將被驗證,並將 NFT 鑄造到用戶的 Flare 地址中。

這打開了東西在成功展示了 Flare 的互操作能力之後,Flare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Hugo Philion 欣喜若狂。 他在一份聲明中指出, “這個演示突出了 Flare 提供更多類型的安全、去中心化鏈上數據的能力,以便為行業提供新功能和潛在用例。 NFT 演示是 web3 實用程序 Flare 可以解鎖遺留令牌的一個示例,使它們能夠在網絡上的 dapps 中不受信任地使用。 我們很高興看到其他應用工程師可以開發什麼,利用 Flare 的本機互操作性協議的功能。”

關於耀斑

Flare 是一個基於 EVM 的第 1 層區塊鏈,它使開發人員能夠分散訪問來自其他鍊和互聯網的高完整性數據。 這支持新的用例和貨幣化模型,同時允許應用程序通過單個部署為多個鏈提供服務。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