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30.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威尼斯嘉年華攜手Ready Player Me進入元宇宙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威尼斯嘉年華攜手Ready Player Me進入元宇宙

新聞內容如下:

經過將近三個星期的樂趣之後,聚會可能會結束; 然而,即使是那些沒有機會參加威尼斯狂歡節的人也可以通過虛擬方式體驗它並沿途收集一些數字紀念品。 這要歸功於威尼斯嘉年華與 Ready Player Me 之間的合作關係,Ready Player Me 是一個允許遊客通過自拍並在 Metaverse 上使用來創建全身 3D 化身的平台。

該合作夥伴關係是威尼斯虛擬嘉年華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將允許遊客創建數字身份或化身,並在 Metaverse 中體驗這一歷史事件。 參與者位於全球何處並不重要,因為他們將能夠打扮自己的化身並成為派對的一部分。

因此,參與者可以期待為他們的化身穿上威尼斯傳統的標誌性服裝,例如 Colombina 和 Arlecchino。 這些限量版 3D 製作面具和服裝有傳統顏色的經典版本或高級金色版本。 一旦遊客完成他們的化身裝扮,他們可以將他們移動到任何與 Ready Player Me 兼容的 Metaverse,從而將威尼斯狂歡節的魔力帶到任何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類似於嘉年華與 Roblox 的合作,遊客可以將自己的數字化身裝扮成面具,並在 Metaverse 中炫耀。

參加者可在威尼斯狂歡節官方商店購買各種配飾也就是說,參與者可以訪問官方商店併購買威尼斯狂歡節數字產品來穿上他們的頭像。 這些範圍從皮膚和麵具到特殊的特殊 Arlecchino 到 Colombina 捆綁包,每一個都可以無限期地供那些希望為其 Web3 身份增添趣味的人使用。

此外,參觀者還可以通過搶購Original Sign面具的全息卡來獲得數字嘉年華紀念品。 全息圖採用最新技術印刷,讓買家可以通過實物紀念品看到身臨其境的虛擬世界體驗的魔力。 這些全息卡可以在線購買,也可以在威尼斯的旅遊信息和接待處購買。

威尼斯狂歡節每年舉辦一次,以慶祝威尼斯的文化遺產。 該活動通過讓參與者身著傳統服飾並在街道上游行來慶祝表達自由和創造力,從而在威尼斯營造出一種神奇的氛圍。 現在,多虧了威尼斯虛擬狂歡節,世界各地的任何人都可以全年參與這一神奇的活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