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隨著 VeeFriends 推出 Burn Island,準備好面對火焰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隨著 VeeFriends 推出 Burn Island,準備好面對火焰

新聞內容如下:

Gary Vee NFT 激情項目 VeeFriends 推出了 Burn Island,這是一項旨在為 NFT 持有者帶來更多實用性的新舉措。 Burn Island 是一個“通貨緊縮平台”,允許 VeeFriends NFT 持有者在 VeeFriends 框架內銷毀他們的 NFT 以換取代幣和獨特體驗。 這些獎勵可能包括稀有的 NFT 收藏品、參加特殊活動以及實物或虛擬獎勵。

Burn Island 是 VeeFriends 致力於為 NFT 收藏家創造一個可持續且引人入勝的生態系統的承諾的延伸。 通過在 VeeFriends 生態系統中啟動 Burn Island,持有者可以獲得獎勵並有助於減少 VeeFriends NFT 的整體供應,從而增加它們的稀有性和價值。

該平台將為 VeeFriends NFT 提供動態和交互式的刻錄過程,該過程發生在可通過 VeeFriends 網站上的門戶訪問的虛擬島上。 Burn Island 迎合不同的喜好,提供許多適合每個人口味的選擇。 從一對一互換到抽獎,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參與方式。 通過燃燒 NFT 作為入口,抽獎讓用戶贏得令人興奮的獎品。

伯恩島的噴發Burn Island的第一次爆發於2023年2月21日開始,將於2023年3月2日結束。在此期間,VeeFriends持有者可以選擇自己想要銷毀的NFT,獲得的獎勵數量將取決於多種因素,例如由於銷毀 NFT 的稀有性和年代久遠,每次爆發都為用戶帶來賺取和銷毀代幣的新機會。

VeeFriends 團隊為使 Burn Island 成為獨特且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每個 Eruption 都有不同的獎勵資格要求,確保每個事件都有其獨特的特徵和體驗。 為符合監管準則,將事先披露有關每次噴發的全面詳細信息。

總的來說,通貨緊縮島有望成為 VeeFriends 生態系統的一個令人興奮的補充,為用戶提供參與有趣和有益體驗的機會,同時促進代幣通貨緊縮。 VeeFriends 團隊已承諾,Burn Island 將是一個持續進行的項目,並定期添加新功能和體驗。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