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6日 星期五

OneLand Metaverse 市場分析:2 月 13 日至 19 日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OneLand Metaverse 市場分析:2 月 13 日至 19 日

新聞內容如下:

歡迎來到元界市場分析! 每週一我們都會為您帶來有關元界市場整體狀況的最新統計數據。 本專欄與來自 OneLand 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合作,OneLand 是元宇宙中虛擬土地的金融平台。 本週帶來了 2023 年 2 月 13 日至 19 日的 OneLand Metaverse 市場分析統計數據。

OneLand 數據顯示,列出的 10 個 metaverse 項目的總土地上限 (7D) 下降 0.68% 至 935,764 ETH,但以美元計算上漲 11.2%,因為 $ETH 和整個加密貨幣市值本週均表現良好。 在 The Sandbox (13.2%) 和特別是 Otherside (+24.3%) 連續 7 天增長的推動下,以美元計算的交易量增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29%。

總體而言,上週的銷售量增加了很多,但價格較低——10 個上市項目中有 7 個錄得較高的銷售量,與整體平均價格走弱相吻合。 本周有更多買家進入元宇宙 VRE 市場,因此他們進入低端市場是有道理的,至少就其錢包內(即加密貨幣)貨幣的價值而言。

語境:

Decentraland LAND 的銷售額(-21%)和交易量(-27.2%)自年初以來一直呈下降趨勢,特別是自 1 月 3 日達到 8.5 個月以來的最高日交易量以來。一個多月以來,NFT Worlds 在數量(-16%)和銷售額(-5.4%)方面都超過了 Decentraland。Metaverse 代幣反彈($SAND +11.4%,$MANA +9.1%,$WRLD +7%)——與 $ETH(+11%)和整個加密市場(+9.8%)一致。強調: 萬維網

Worldwide Webb Apartments 創下了周六的記錄,每日銷量達到 191 套,是 Otherside 的兩倍多。

在 247 筆獨立交易 (+474%) 的支持下,它導致每週銷量飆升 449% 至 77.94 ETH。

其中包括 9.0 ETH 的頂層公寓的最高銷售額,這是過去 8 個月內第二次高於 2.55 ETH 的銷售額。 但即使這樣也無法提高以 ETH 計算的土地上限 (-1%),因為當天大量低於 0.3 ETH 的交易使日均價比當前的 30 天平均價格下跌了 8.8%。

但以美元計算,Worldwide Webb 7 天土地上限上漲 10.8%,與 OneLand 上市項目的總土地上限和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一致。

***

有關我們的數據計算的說明,請查看 https://docs.oneland.world.

如需全面的元宇宙市場和項目數據,請查看 孤島世界.

週二早上 5 點 UTC(巴黎早上 6 點,北京下午 1 點,悉尼下午 4 點)加入我們 元界數據挖掘. 在此過程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導航是多麼容易 孤島世界 並磨練您想要的數據。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