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首場NFT元宇宙實境體驗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松菸登場 – udn.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首場NFT元宇宙實境體驗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松菸登場 – udn.com

新聞內容如下:

去年首創以NFT加密藝術為主軸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9日起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預展,將以現場NFT實境體驗的形式,帶大家進入元宇宙,成為台灣首場NFT實境體驗的藝博會。

台北新藝術指出,元宇宙時代,一切從二維轉向三維,可供實境體驗的空間,也因AR/VR技術,使視聽臨場感大幅提升,甚至可以享受線下難以想像或實踐的情境。而NFT所具有的獨一無二、資訊不可竄改等特點,讓NFT作品的「數位保證書」成為藝術品所有權及藏家購買的最佳保障,也讓NFT成為元宇宙最基本的交流與交易方式。

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有3D、AR、NFT現場實境體驗,並展出包括「2022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入圍作品、國際與亞洲精選藝術家的作品。

此次預展將於4月9日至4月1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舉辦。預展期間,部分時段屬於企業專場,不對外開放,建議喜好國際藝術家的民眾可以先以電話預約,再行前往參觀。4月16日、17日,開放所有民眾購票入場參觀。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