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著名的 NFT 藝術家 Pplpleasr 指導新的林肯公園音樂視頻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著名的 NFT 藝術家 Pplpleasr 指導新的林肯公園音樂視頻

新聞內容如下:

為慶祝 20日 在其第二張專輯 Meteora 發行週年紀念日,Linkin Park 發布了一段新的音樂視頻,其主要導演是備受好評的 NFT 藝術家 Pplpleasr。 這 “丟失的” 歌曲是在會議期間錄製的 “流星,” 它於 2003 年問世,但從未發布。

上週五在 Linkin Par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的 Lost 展示了樂隊自成立以來已經走了多遠。 它的大多數成員都參與了下一波互聯網浪潮,這在音樂視頻中得到了強烈反映。

該視頻由 Emily 執導 “pplpleasr” Yang 和 Maciej Kuciara 都是 Web3 視頻平台 Shibuya 的聯合創始人,並以 Shibuya 基於 NFT 的動漫網絡系列的主角 Mirai 為主角。 “白兔子。”

The Lost video 將 Shibuya 列為動畫視頻的製作公司,AI 初創公司 Kaiber 也被列為支持工作室。 對於那些在黑暗中的人來說,Kaiber 是一個 AI 工作室,可以讓你根據輸入的細節生成動畫視頻片段。

至於 Shibuya,它是一個視頻平台,允許用戶購買以太坊 NFT 製作人通行證,讓他們可以投票決定他們希望看到的內容類型。 此內容始終可以免費查看; 然而,只有 NFT 持有者才有能力塑造故事。

可能會有更多基於此 Linkin Park 音樂視頻的內容也就是說, “白兔子” 澀谷的第一個項目。 看到它的主角 Mirai 出現在新的 Linkin Park 音樂視頻中很有趣。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有圍繞此次合作的額外內容,例如商品和 NFT。

對於任何關注 Linkin Park 藝術家的人來說,這種合作都不足為奇,因為他們中的一些人與 Web3 密切相關。 例如,主唱邁克·信田 (Mike Shinoda) 就在這個領域投入了大量資金。 他已經發布了幾個 NFT 項目,例如藝術品和名為 Ziggurats 的混音帶。 除了是 NFT 的狂熱收藏家和投資 NFT 領域的初創公司之外。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